close

安妞~~~

今天要來開箱來自新加坡的小CK超美的包包!!!!

自從跟代購買過皮夾後就對這個品牌超有興趣,裡面包包的款式也都是我喜歡的類型

雖然最近他們來台灣了,不過不住台北還特地跑去有點瘋狂XD

還好他們官網現在有免運的服務!!!當然二話不說把覬覦很久的包包帶回家啦~~

 

包包送來的時候是紙箱外套了一個塑膠套

從訂購到貨到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超級快速的!!!

 

打開來.....我整個大爆笑

我可憐的包包就這麼被裝在比它大很多的箱子裡啊....

不得不說有種空虛的感覺XDD

 

不過保護措施做得滿好的,各種地方都有用泡棉包起來保護著

側邊的拉鍊~

把手~

底部的小鉚釘(?)~

甚至連裡面的暗袋也有~

 

想要把長背帶拿出來的時候以為卡到了什麼東西嚇一跳

努力把紙團拿出來才知道原來是跟暗袋的拉鍊綁在一起

 

費了一番心思總算把泡棉都拿出來了~~(累)

看看我的新寶寶有沒有很美!!!!!!!!

 

前面的小袋子還暗藏玄機~

噹噹!!!它是可以拆的!!!!

 

內裡也超級合我心意!!!!

 

最後最後是長背帶~~~

跟平常常見的背帶不一樣,他比較像很長的手錶錶帶(?)

個人覺得這個超好看的!!!

 

附上新寵的全身照結束這回合~~~

 

小ck的品質真的沒話說,包型看起來好像很普通卻又有小巧思

喜歡低調時尚的人真的很建議去看看他們家的包包!!!

 

那就下次見囉~

Have a nice day~

arrow
arrow

    Jing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